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会计与金融学院喜获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7
分享到:

日前,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全国总决赛结果揭晓。来自全国64所院校165支队伍参加总决赛。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9位同学组成的2支参赛队伍,在学院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在经历激烈的角逐后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佳绩。

“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主办,自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7届。该比赛鼓励选手通过接触真实企业案例提升管理会计应用能力。在本届竞赛中,各参赛团队以商业策略顾问的身份,以竞赛案例企业同仁堂的财务报告为基础制定商业计划书并进行分析陈述。

3.png

11.png

 

1.png

2.png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