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分享到:

为更好的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2021112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明德楼报告厅一召开,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第九届团总支书记马荣老师,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指导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薛碧莹老师,第九届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郝双娉老师以及第九、第十届的学生骨干们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麦家旗同学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马荣老师宣读了校学生会《关于同意召开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image.png

 

随后麦家旗同学向学生代表们讲解了有关修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会章程中的内容。

 

image.png 

 

 接着,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欧霆钧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汇报,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学生会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他提到会计与金融学院的学生会是充满希望、奋斗不息、开拓进取的组织,同时也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期望,学生会成员应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积极配合党团组织,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image.png

 

 最后,会议进行选举投票环节,现场的学生代表们进行无记名式投票。通过核查选票、计票、由总监票人郝双娉老师宣读选票。最终,麦家旗、吴莹莹、卢涟漪当选会计与金融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现场的学生代表们还通过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会计与金融学院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常设机构委员以及出席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image.png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使得学生骨干们对学生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既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与使命,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为学生会的工作开启新的篇章。

image.png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