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召开第十次团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分享到:

11月2日,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在报告厅一召开了第十次代表大会。本次大会出席的嘉宾有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戴文庆老师,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第九届团总支书记马荣老师,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海练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指导老师薛碧莹老师,第九届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郝双娉老师以及各团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马荣老师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戴文庆老师宣读了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的批复》。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马荣老师从坚持思想引领活动,抓好爱国主义教育;坚持加强学生建设、学风管理;坚持落实全面发展,树立典型榜样力量;坚持开展社会实践,强化生涯指导;坚持保证信息公开,着力打造宣传阵地,这五个方面与同学们一同回顾了我院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中一系列与德智体美劳相关的工作,同时也表达了对青年团员的殷切期望,并就团员评优、团员党课学习等工作做了详细的数据分析,体现了我院团总支对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高度重视

image.png

最后,会议进行选举投票环节,在场的学生代表们进行无记名投票。通过核查选票、计票、由总监票人薛碧莹老师宣读选票。最终,马荣、郝双娉、翁梓烨、梅漫琪、陈艺潼、麦家旗、吴莹莹当选为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image.png 

通过此次会议,推进了会计与金融学院对于学生工作的改革发展,促进了学院与同学的沟通交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深了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启示学生骨干们应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真抓实干、不断开创会计与金融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